2015年1月4日星期日

德久叔與叮噹

讀報才知,原來德久叔把聲都係叮噹來的。

認唔到。

我喜歡林保全先生演譯的德久叔多些。


查維基,原來仲有《X檔案》的斯文人莫霍斯,真係認唔到。

丁羽、譚炳文都是配音大師,都有好獨特的個人口音,是為魅力,由此他倆的聲線我必能認出;而林生的,卻沒有這種獨一性,反而更變化多端…

厲害。

以後重看《大長今》,會更懷念。再見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仲有高達入面個阿寶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年我從來沒看過一集高達(現在都係),返左學/未放學。所以你地講高達我係完全陌生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的耳朵比我靈。: )
      唔講我認唔到。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無綫將重播52集叮噹,保全叔的聲音再可傳了。
      希兄久別,甚念。
      你的blogger檔案未公開,可幸我仍找到你了。:)

      刪除
    2. 叮噹陪伴不少人一起成長,重播的確是好消息!
      多謝貴兄關心,其實一直有留意你的網誌,不過甚少留言,見諒!
      原來自己設定為不公開檔案,似乎仍未熟悉新blogger的操作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在blogger操作上,希兄有更多想法,我倆可討論一下的。
      好快你就會熟習。:)

      刪除
    4. 有關blogger上的操作,還請貴兄多多指教,先行謝過!

      刪除
    5. 隨時討論,別客氣。:)

      刪除